比如今晚

这个沐浴露我冲了!大家快跟上!

" 今年跟着男朋友回家见家长了,去他家发现他竟然和他妈妈用的是一样的沐浴露,我把他嫌弃了好久,然后在网上给他挑选了这款男士沐浴露。 这个品牌我在小红书上看到好多姐妹都推荐过很适合男孩子用这个香味真的是没话说,就是淡淡的薰衣草香的味道。 而且这个沐浴露用了之后不会假滑就是真的很滋润的。而且清洁度够用,我男朋友就是油皮,他用这个感觉还挺不错,控油很好。 现在也是冬天嘛,换季皮肤会敏感一些,这个沐浴露属于蛮温和的类型,所以用着还是放心的。作为一款平价,好用,而且包装不廉价的沐浴露这个是真的值得入手,而且女朋友送给男朋友小礼物,男朋友也很开心啊!是我发现的宝藏沐浴露没错了。"

评论